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艰难抉择 星火燎原 大球中心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艰难抉择 星火燎原
大球中心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3月18日,大球中心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是艰难抉择、星火燎原——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风雨故事大球中心科室党员干部及省足协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参加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学习中国近代一百七十多年斗争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发展史,改革开放四十多年实践史。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大球中心3—7月确定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持续月,分别近代史、奋斗史、发展史、实践史四项专题内容开展深入学习。本次讲活动主要是讲述“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以及毛泽东的艰难抉择通过宣讲,与会人员深刻认识紧密联系中国革命实际、牢牢植根于脚下的土地是毛泽东同志在选择方针路线的关键所在,也是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关键所在是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所在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懂学透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业务工作的提升融会贯通,积极做好三大球新周期改革谋划,深入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展现三大球新风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