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我”来讲

3月18日,奥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河北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鲁晓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光芒,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奥体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史‘我’来讲”活动,由全体党员轮流讲解党史,谈学习和工作感悟,确保大家在整个党史教育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第一期“党史‘我’来讲”活动由中层干部刘佳同志主讲。他在领学《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原文的基础上,以“赶考”和“无我”的精神状态、“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出发点,结合场馆部工作实际,畅谈了提升训练服务保障水平方面的几点看法提出要做运动员的贴心人,顺应运动员对训练、生活便利性、安全性的新期待,坚持做一项、成一项、运动队认可一项,狠抓场馆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奥体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