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强化部署 着力推进 自行车中心组织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会

318日下午,自行车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张文成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国利全文传达了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第一期简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张文成要求,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抓好统筹推进;二是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中心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与训练备战结合起来,不断砥砺精神,激发斗志,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守岗位、拼搏进取的不竭动力;三是强化政治站位,牢牢抓住意识形态的主动权,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充分利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加强宣传报道,积极营造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三要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