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3月17日上午,自行车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中心主任张文成、副主任邹福喜带领下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对中心办公区、运动员宿舍、健身房、库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踏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中心安全生产调度会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强调要深刻汲取石家庄众鑫大厦火灾教训,切实加强运动员宿舍食堂用电、气、火的安全使用管理,运动员宿舍及食堂指派专人专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到“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真正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二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落实,做到“安全生产三必须”,即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加强安全设备管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