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落实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日前,射击射箭中心召开部署会,全面传达学习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练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张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河北省体育局关于运动队训练作风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河北省体育局关于构建反兴奋剂责任体系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训练作风及反兴奋剂工作,按照省局要求严格落实。

中心主任蔡亚林强调,运动队要坚持狠抓队风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深刻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结合中心实际,蔡亚林要求:一是深入开展自纠自查工作,对中心是否存在作风问题及兴奋剂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二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运动队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三是着力健全制度,完善管理,在日常学习、生活、训练中不断强化运动员的规矩意识、法纪意识,教练员、领队要切实负起管理责任,形成由上而下、由内而外的管理体系;四是以案为鉴,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反兴奋剂知识教育和作风建设,通过典型案例的震慑作用,警示运动员坚守底线、牢筑防线,确保作风问题和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会议还对运动队人员清理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