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社会体育 >

2021全民健身社区公益行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2021年,在后疫情时代下,全民健身作为提升健康水平最经济、最快捷、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着体育力量。响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号召3月16日,全民健身社区公益行活动在廊坊市固安市民活动中心正式开启

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市民业余体育生活,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弘扬健康新理念第一站走进的是绿宸万华城固安市民活动中心体质检测队携带体测专业设备,进社区为市民进行免费智能体质检测服务,包括人体成份分析、肌肉脂肪分析、肥胖分析、身体均衡评估、内脏脂肪等检测内容。同时,根据检测报告,为市民进行了面对面科学健身指导,开出了一份个性化运动处方和饮食计划。



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设立了专门体育锻炼区,设置“甩龙”、“篮球操”等项目小朋友们积极报名参与,玩的不亦乐乎,激发孩子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



社区居民表示,此次活动既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又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全民健身公益行活动”还将走进更多社区,带动更广泛的人群参与体育运动,提高科学健身意识,真正将全民健身融入市民生活中。



据悉,固安市民活动中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倡导和鼓励更多市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发挥体育活动在增强体质、防控疾病方面应有的作用。为此,固安市民活动中心体育馆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四个热门运动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周二至周六,上午9:00—11:00,市民可免费来这里运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