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学党史 强作风 提素质 冬运中心在运动队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学党史 强作风 提素质
冬运中心在运动队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3月21日下午,冬运中心党支部成员、副主任王东在吉林省万达长白山滑雪场为运动队召开了一场党史宣讲会。会议旨在将学党史、强作风、提素质的要求落实到队,将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队。单板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3支队伍共计40余人参会。

宣讲会传达了河北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党史、忆初心,回忆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重温了报告文学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厚植爱国情怀激励体育人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爱国之魂,在真学真悟中砥砺人格、锤炼品性。


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后,王东强调,针对近期发生的负面事件,运动队要深刻反思,吸取经验教训,查找问题漏洞,持之以恒加强训练作风建设。要在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中“动真格”,坚决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教练员、工作人员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运动员本人要提高警惕意识,只有抓好细节之处,才能切实确保兴奋剂“零出现”。

通过学习,广大运动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理论修养,在学习党史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工作和反兴奋剂要求,真正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不断汲取信仰之力,在训练中加强自我监督约束,打造作风过硬、团结向上的运动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