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顺利完成蹦床和小轮车项目苗子运动员选拔测试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梯队建设,更好地为我省蹦床和小轮车运动项目输送高水平后备人才。318-19日,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科研团队赴秦皇岛开展蹦床和小轮车项目运动员选拔测试工作,共有来自承德、秦皇岛、保定、沧州、邯郸等5个地市的29名部分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测试。

选拔测试内容由省体科所结合国家专项选材标准设计,将测试分为了基础测试和专项测试,主要围绕运动员的耐力、平衡、下肢爆发力和身体素质等项目特点进行测试,旨在为苗子运动员后期训练提供数据支撑,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分析运动员的问题,为今后苗子运动员的训练方案制定和实施提供参考。


在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严肃认真地配合下,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测试工作。测试结束后,科研人员将对测试数据进行综合评定,为选拔出具备潜质的优秀运动员提供参考,为我省打造高水平后备人才提供科技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