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李东奇赴奥体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为推进训练作风专项治理和反兴奋剂“回头看”工作走实走深,3月21日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东奇奥体中心进行督导检查,并就两项工作落实情况单位进行座谈。

认真听取奥体中心各单位关于运动队训练作风整顿暨反兴奋剂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李东奇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做法,并就运动员营养品供给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东奇指出各单位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开展运动队训练作风专项治理和反兴奋剂工作讲政治的实际体现,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善观大势谋大事,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决断力执行力深刻认识开展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研究、制定方案迅速行动。二要梳理时间轴,完善过程管理。制定专项治理行动方案,严格落实责任措施,日常生活、学习教育、值班日志、班会沟通、训练参赛、检查督导等环节进行逐项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三要正确处理训练作风专项治理、反兴奋剂工作与训练备战的关系。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化解矛盾,保持教练员、运动员的融洽关系;要把专项治理和反兴奋剂当做训练备战的重要组成部分,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以严明的队风队纪、严格的反兴奋管理服务于备战参赛。

体科所所长柴建中、竞体处副处长赵玉兰陪同调研,驻奥体中心训练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