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3月19日,青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安晓红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青训中心党支部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做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查摆出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队伍管理不严格,在工作中存在基础工作不扎实,职责任务不清晰,基本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每名党员都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注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出工作责任意识不强、大胆尝试和创新能力不足、方式方法运用不得当、沟通反馈不及时、处理问题不果断等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查摆问题精准到位,真正站在了对事业负责和对同事关心帮助的立场上,见人见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会议开出了高质量、评出了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议最后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下一步,中心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以及党员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