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深入一线摸实情 共同探讨解难题 体育经济处调研河北体育馆

深入一线摸实情 共同探讨解难题
体育经济处调研河北体育馆

5月8日上午,按照“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方案的要求,体育经济处就落实张泽峰局长有关指示精神,到河北体育馆调研,深入了解河北体育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困难,共同研究探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解决当前问题的途径和措施。

高东勋馆长及有关人员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北体育馆捐赠抗疫防控物资、免除承租商业用房的用户租金、维护体育大厦正常运行及入驻体育大厦四个单位后勤保障费用、今年的经费收支等情况,和现阶段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锐减带来的运行费用短缺等困难。

马金亮处长强调体育经济处随行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张泽峰局长走访调研接地气,深入一线摸实情,解决问题出实招的要求,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帮助基层单位尽快走出困境:一是要学习河北体育馆和全民健身中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讲政治、顾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搞好服务工作,围绕“12358”工作思路,维护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大局;二是要想方设法解决基层单位的实际困难,和河北体育馆针对目前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梳理近期和远期需要解决的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三是要充分利用有关政策,尽快出台具体措施,形成正式文件,上报局领导;四是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落实省局工作部署,推进财务审计,国有资产清查等工作,做好承租户工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参加调研的同志们表示,按照局领导的有关要求,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