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到国家冰上项目训练中心调研

4月28日至2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赴承德调研国家冰上项目训练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承德市政府副市长郭士刚,市委副秘书长、基地项目建设督导组组长杨海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泽峰局长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督导组、御道口管理区、围场县及项目建设负责人相关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张泽峰局长强调:一是当前基地在训国家队队伍越来越多,分量越来越重,一定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体育局、御道口管理区、基地和总局冬运中心工作组要建立沟通保障机制,务必保障在训国家队队员的安全。二是要把“一会三函”的政策用足用好,在推进过程中,涉及市级层面的问题,督导组要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协调。三是基地建设项目要在既定的时间内再往前赶,现有的协调机制要充分发挥作用,务必要高效解决问题,决不能影响工期。四是国家冰上项目训练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御道口管理区标志性建筑,要统筹考虑,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建设。

承德市相关部门表示,将按照泽峰局长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基地在训国家队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基地内外以及相关配套项目建设等工作,保证安全生产施工,加快推动基地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办公室、奥运事务处、承德市体育局、围场县、御道口管理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