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调研射击射箭中心

4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来到射击射箭中心,调研“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情况,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参与调研。

张泽峰首先来到运动队食堂,视察了食堂饮食安全问题,进入厨房,详细了解菜品加工流程,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全力保障运动队能吃到干净、安全的饭菜;随后,张泽峰来到枪弹库,视察了智能安全管理平台和弹药入库管理情况,强调要加强对枪支弹药的科学化管理,认真做好枪弹库的值班工作,并及时进行全面排查不留隐患;来到中心科学实验室,张泽峰仔细听取了关于科学实验设备、运动员运动数据的介绍,强调要建好射击射箭科学数据平台,以科学数据助力运动员基础体能检测,保障我省运动员成绩的稳定;在射箭场上,张泽峰向教练员详细了解了反曲弓的特点以及运动队训练备战情况,强调要科学有效提升运动队的射箭专业水平,提升射箭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射击射箭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就“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副主任张胜阁、石杰分别谈了各自感受和体会。

听取完汇报后,张泽峰做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射击射箭中心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中体现出的参与覆盖广、开展标准高、工作成效好的特点,基本达到了局党组的初衷和要求。

张泽峰强调,射击射箭中心要结合实际抓出实效,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为载体,紧密结合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12358”工作要求,结合射击射箭项目发展实际,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扎实做好备战训练工作,不断完善与体育总局和总局射击中心的联络机制,密切关注我省国家队队员备战情况,配合国家队做好冲刺阶段保障工作,实现摘牌乃至夺金目标;认真研究全运会赛事规则变化,及时调整训练计划和方案,争取更多全运会参赛席位,实现参赛人数、席位数量均不低于上届全运会的目标。要加强科学训练管理,坚持“体能是竞技赛场的入场券”理念,探索体能训练新模式,按照精细、精准的要求,做好体能训练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体能训练工作,抓好基础体能和专项体能,根据“一人一策”制定体能训练方案,为实现成绩突破筑牢体能基础。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完善权责清单制度,深化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要以“零发生”为工作目标,强化枪弹安全管理,全力做好反兴奋剂各项工作,确保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

局机关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射击射箭中心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