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自行车中心开展中层干部“学讲谋干做·我讲5分钟”活动

5月9日,自行车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我讲5分钟”活动,三名中层干部以全心全意为运动队服务为主题进行5分钟讲解。

李永生领队以“带着感情脚踏实地干工作”为主题进行讲解,提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为领队,要以服务运动队为宗旨,心底无私天地宽,无私才能无畏,无畏方可有为。想运动队之所想,急运动队之所急,时刻把教练员、运动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脚踏实地做好领队工作。

董权刚领队以“争做年轻有为的河北体育人”为主题进行讲解,提出要紧密结合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积极参与到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中去。多为领导班子出好的主意,当好参谋官;积极配合教练工作,了解运动队的需求,当好后勤保障者;多与运动员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心声,当好知心人。

郑萌副科长以“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运动队服务”为主题进行讲解,作为竞训科副科长,要紧紧围绕运动队需求,做好训练、比赛保障,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为更好的完成全运会任务添砖加瓦。

中心将按照时间安排陆续在科室和运动队中开展“学讲谋干做•我讲5分钟”活动,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