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滑出了赛场上一道道美丽弧线 承德市2023-2024大众冰雪季速度滑冰、陆地冰壶比赛激情开赛

1月31日,在承德市冰雪运动“三进”培训基地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由承德市体育局主办的承德市2023-2024大众冰雪季速度滑冰、陆地冰壶比赛在此激情上演。

  本次比赛分速度滑冰和陆地冰壶两项目。其中,速度滑冰分甲、乙男子组500、1500米和女子组500、1000米8个项目;陆地冰壶则为团体赛,设男女混合4人组。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市200余名运动员参与。
  当日,随着发令声响,比赛正式开始。速度滑冰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点,飞速滑行,他们在赛道上风驰电掣,你追我赶,向终点发起冲刺,一个个奋力向前的身影上演着别开生面的“冰上速度与激情”,滑出了赛场上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另一边,陆地冰壶选手们密切协作,攻守结合,乐在其中,赛场上不时传出阵阵欢呼。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的精湛技术,促进了运动员之间的技术交流,更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冰雪运动氛围。
  据悉,承德市正在开展滑雪(冰)大众等级标准证书考评培训,冰期结束前将完成全市8万人的目标;积极申报24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成立180个冰雪运动协会会员单位和发展18000人冰雪协会会员;同时,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协会、俱乐部等开展各级各类冰雪赛事活动,全力探索后冬奥时代群众冰雪运动发展新路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