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与河北体院启动“学讲谋干做”结对互访大调研活动

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与河北体院
启动“学讲谋干做”结对互访大调研活动

4月3日,河北体院副院长王志辉率学院继续教育部和社会体育系负责人到局社体中心调研座谈,以此为标志局社体中心与河北体院“学讲谋干做”结对互访大调研活动正式开启,双方将以结对互访为开端,增进全方位沟通了解、逐步展开各领域务实合作。

座谈会上,王志辉副院长和社体中心赵捷主任交换了开展“学讲谋干做”结对互访大调研活动的意见,并代表双方介绍了河北体院继续教育、社体教学的总体情况,以及社体中心的职责范畴、总体思路、战略布局、年度谋划、队伍建设现状和去年成立以来工作情况等,其他与会同志就搞好“学讲谋干做”结对互访大调研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各领域合作发表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河北体院与社体中心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将以“学讲谋干做”结对互访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展开深度交流、开启长期合作,着力在举办赛事活动、推广社体健身项目、加强社会体育组织建设、冰雪指导员培训、建设高水平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以及提供实习基地、丰富体院学生实践实操经验等方面进行谋划施力,努力为推动河北社体事业发展和创新社体教学工作等做出积极贡献。

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局社体中心为加快熟悉省内外社体事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尽快打开工作局面,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围绕构建“大社体”格局,主动加强国家和省内外相关体育部门、体育企业、体育实体、体育高校等的沟通联系,与社会各界建立广泛合作伙伴关系,为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推动河北社体事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基础。

与河北体院的结对互访,加速了社体中心与体育高校的合作进程,将为探索与体育高校合作路径、储备社体事业发展人才、弥补我省社体领域人才短板等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