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省市县开展体育工作第一阶段擂台赛

全省市县开展体育工作第一阶段擂台赛

为落实加快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要求,3月30日至4月1日,全省市县开展体育工作第一阶段擂台赛,就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和主要做法,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视频擂台赛。省体育局各包联督导组在局机关观赛督导。

第一、第八包联督导组观看唐山市县体育工作擂台赛

擂台赛由各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各设区市和雄安新区所辖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人按顺序依次对本区域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冰雪运动普及推广、滑冰场馆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完善、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扶贫成效等重点工作作详实介绍。

沧州市(县、区)擂台赛界面

赛后,省体育局各包联督导组组长作点评,在肯定各县(市、区)工作特色和做法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要求,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

包联督导组组长对擂台赛做点评

擂台赛期间,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高度关注,专程到场观看了邯郸市擂台赛,给参赛的县(市、区)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张泽峰局长认真观看邯郸市(县、区)擂台赛

在包联督导组指导下,全省市县体育工作第一阶段擂台赛顺利完成,通过擂台赛,各县(市、区)找出差距与不足,落实改进工作意见,为上下齐心协力做好2020年体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