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

3月31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党委按照《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加强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靳振收校长做总结发言,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文件和讲话精神提出意见要求。

他表示,一是中心组学习是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明确要求,是开展“学讲谋干做”活动的具体举措,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头雁效应。二是运动技术学校自疫情发生之后,反应迅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但是目前仍然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敏感意识,精准落实各项防控规定,统筹推进复工复学复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深入理解、认真领会《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加强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并着手制定运动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养,打造对党绝对忠诚、事争一流、为民务实、高素质专业化、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