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学习日活动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学习日活动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实施方案》的学习安排,我中心通过“五学”(全面学、深入学、常态学、灵活学、自觉学)开展有针对性、有意义、有价值的学习活动,力求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真正培养起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优、业务能力佳、知识见闻广的干部队伍。根据《大球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重点工作时间节点安排》的要求,我中心每周四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日,以“学讲话、学理论、学政策、学文件”为主要内容,学习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重要理论论述,学习省委及体育局局党组重要会议精神。

4月2日,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第1期学习日活动,中心创建办为大家整理了学习材料,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主要学习内容,以《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用好“三个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必须“硬核”》两篇理论文章为补充学习材料,帮助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文件精神,力求真正学懂学透。

此次中心学习方式为小组讨论式学习和远程交流式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了多种形式互动的灵活学习方式,达到了充分学习交流的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学习日活动,我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用好领导干部、纪律监督、思想建设“三个抓手”,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压力传下去、境界提起来。

大家充分领会学习精神,并认识到只有把思想建设搞好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才会更加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才会更加坚决和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广大党员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