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2023年河北省武术套路中段位考评(邢台站)圆满落幕

10月14日,河北省武术套路中段位考评(邢台站)圆满落幕。本次考评为训赛一体,培训为期4天,考试考评为期2天。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理论与技术相结合,共设置了4个单元的理论学习、1个单元技术培训、习武心得现场写作、理论考试、2个单元的技术考试等内容。

此次考评由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中心、河北省武术协会主办,邢台市体育局承办,旨在规范我省段位制考评工作。武术段位制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协会组织专家编制、审定,既有着以考试内容系统传承武术技术和武术文化的作用,又有以考试标准引导科学健身和逐步提高武术水平的作用。

本站考评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今年我省武术套路中段位考评工作圆满结束,达到了为我省武术习练者提供技艺切磋、文化交流的目的,既是对学员们习练武术效果的检验,也展示出我省社会武术段位制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考评,在武德修养、武术技能、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等方面都有了较大进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