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联通杯”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在河北体育馆挥拍开赛

4月8日,2024年省直系列体育赛事之“联通杯”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在河北体育馆开赛。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现军,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建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康治洪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现场

2024年省直系列体育赛事之“联通杯”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由河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承办,河北省乒乓球协会协办。本次赛事为期5天,共吸引了省内76家省直单位的535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2022)。比赛项目分为干部职工混合团体比赛和领导干部(厅级以上)男、女单打比赛两个项目;比赛阶段分为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小组赛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附加赛决出前八名。混合团体比赛两个阶段均采用五场三胜,3局2胜,11分制。单打比赛两个阶段均采用3局2 胜,11分制。本次比赛干部职工组分别奖励团体前八名,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领导干部组设参与奖,发放奖杯和奖品;比赛另设 “最具风采运动员”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图片

比赛现场

隆重而简朴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淋漓尽致地展现着自己的技术,不论是直拍横拍、近台远台,或是对拉弧圈、快攻相持,选手们的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攻防之间有来有回。场边观众也看得格外起劲,时不时为赛场上的绝妙好球送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图片

比赛现场

据介绍,近年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委省直工委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以维护干部职工健康权益为己任,以“健康省直”系列活动为抓手,在省直机关广泛开展健步走、工间操、趣味运动会等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热情动力,取得了良好反响和效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