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彩之窗 >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走进怀来县沙城中学

6月8日,河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爱心捐赠仪式来到张家口市怀来县,为沙城中学的师生们送来了各类图书和足球、排球、跳绳、秒表等体育器材。

1686558939117046.png

仪式上,沙城中学校务委员对河北体彩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并提到,教育事业是惠及万民的千秋伟业,“快乐操场”以实际行动帮助有需要的学校、学生,影响和带动了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这项善事中来。同学们将继续拼搏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

据了解,河北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自2011年发起至今,总投入超过1000万元,为全省400多所学校送去了亟需的体育设施、器材和图书,惠及学生人数超过10万人。本次“快乐操场”活动共向20所中小学,累计捐赠超过50万元的爱心物资,此外还增加了专门面向高校学生的“体彩爱心打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形式和内涵,扩大公益行为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