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用七个篇章,七个大事件、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在大时代背景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大事件之间息息相关的经历,以聚焦“小人物”倒影“大时代”的细腻笔触,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70年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历史涓涓细流中真挚朴实的情感,激发了感动人心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情澎湃,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安宁、幸福,在为国家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带着这份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最抖擞的精神、最有力的担当,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