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不忘初心 情暖夕阳”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 情暖夕阳”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
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端午节将至,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正定县永安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老人们送去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党员们一进敬老院看到老人们在庭院里休息都主动上前与老人们打招呼、聊天,并为老人送上牛奶、油等节日慰问品,提前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立即行动起来,分工为老人们整理屋子,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陪老人们看戏,与老人们做游戏,老人们特别开心。

随后大球中心党总支的党员们为老人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党员们搀扶着老人来到了老年公寓的会议厅,足球支部党员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颠球,老人都专注地看着,并为表演者加油。

排球支部与篮球支部队员们为老人带来了合唱《大中华》、《打靶归来》、《军中绿花》,最后是由大球中心办公室与足球支部一起为老人表演了广场舞《中国中国》,老人们热烈鼓掌,欢乐开怀。

党员们表演结束后,老人也主动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气氛温馨祥和。

一上午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关爱老人的心意是无限持续的,从老人的眼中看出了不舍和温暖,我们将这种不舍化作今后努力前行的期冀。大球中心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爱老敬老的优良品德传承下去,用爱心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