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回顾党的历史 树立正确的理念和意识

2019年4月23日上午,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邀请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在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回顾党的历史,树立正确的理念和意识”的党史课。

课堂中,朱教授带领奥体中心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跌宕起伏的历史,其中既有硝烟战火,又有诗情画意,既充满着苦难,又迎来了辉煌。

课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我们每个人既为取得的胜利无比自豪,又要为未来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更重要的是增强党性意识,这种意识一靠学习,二靠感悟,三靠在实践中体验和提升,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心主任曾胜利同志指出:“历史是过去传到现在的回声,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持续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