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言论 >

省体育局召开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推进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和《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要求,9月16日下午,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推进座谈会在省体育局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河北省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我省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出席并讲话,经济处处长马金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董伟传达了国家加大足球规划实施力度加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群体处处长梁小燕就结合社区、乡镇健身工程,大力建设社会足球场提出了贯彻意见;经济处处长马金亮通报了我省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的现状,并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推动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随后,各地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本地的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具体汇报,石家庄市体育局作了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经验分享。

各地市汇报

田建功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快推动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对照国家发改委、体育总局等部委专题会议任务要求,结合目前各地完成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建设工作有条不紊的推动。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做重要讲话

田建功强调,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是必须要完成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领导、协同推动,争取各部门政策和支持,形成合力;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完成建设任务;要创新思维,灵活施策,完成足球场地的搭建、改造;要精准统计,不遗不漏,高度重视,提高工作成效。各地市体育局要集中一切力量和资源,确保建设任务按时推进、保质完成,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省体育局群体处、经济处负责人,省足协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市体育局主管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负责人、经济科、群体科、各市足协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