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河北赛区)在石家庄落幕

9月15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河北赛区)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河北足球网联队、河北广电广告队分获冠、亚军,并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河北足球网联队获得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中国足球协会做赛事指导单位,省体育局承办,省体育局大球中心协办,共有来自河北省内的七支由新闻工作者组成的球队参赛,比赛为五人制,参赛队按逆时针轮转编排进行单循环积分赛,设冠、亚、季军、最佳射手、最佳裁判、体育道德风尚奖奖项,冠、亚军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总决赛。

赛事自9月7日开展以来,共计7轮21场比赛,平日里忙碌的体育记者成为球场上带球射门的直接参与者。在体会足球运动快乐的同时促进了与队友的交流与配合。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的球员表示,通过参加比赛,全身心的投入,为球队进球相拥欢呼,为失球相互鼓励,不仅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更体会到自己作为体育新闻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边线开球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奖项各有归属,河北足球网联队获得冠军,河北广电广告获得亚军,河北出版传媒获得季军。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河北足球网联队卢晓轩获得最佳射手称号,陈建全获得最佳裁判员称号。

河北广电广告获得亚军

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足球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普及发展社会足球,推动足球运动普及”、“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足球活动”等文件精神,推广普及群众性足球运动,使所有媒体参赛队伍享受到专业的足球赛事服务,极大地增强了足球和媒体工作者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了足球运动与新闻媒体的融合发展。

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河北赛区)四到七名分别是:

第四名: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第五名:锋行传媒

第六名:长城咖咖融媒体

第七名: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