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言论 >

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史东林到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进行调研

9月12日,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史东林带领科研处处长张建会、冰雪运动系副主任刘硕、运动人体科学系副主任王海英、体育系体能中心负责人邢新阳到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调研,商讨科研深度融合事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柴建中、运动医疗康复中心主任赵洪英、实验中心主任庞永和、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君一陪同调研。

史东林一行先后到体能训练与康复中心、体能康复与训练研究中心、低氧实验室、运动心理实验室、运动医疗康复中心、实验中心,详细了解了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实验条件及科研设备情况。

调研期间,史东林与体科所所长柴建中围绕冬季项目、夏季项目、体能训练与康复、运动创伤、科技保障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工作进行探讨。就如何谋篇布局、如何合作发展竞技体育科研课题合作、科技保障服务团队建设等提出建议。史东林表示将积极配合体科所在竞技体育课题研究、科技助力等方面资源共享,紧密合作。

史东林指出,河北体育学院相关科研人才要积极配合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科研攻关和科技保障工作,做到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共同促进,全力推动河北省体育科技事业的发展。

柴建中所长表示一定要拓宽思路,联合一切力量,做好竞技体育科技保障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备战2020年全冬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保障工作,提高体科所的科研战斗力,打造一支攻坚克难的科研队伍,确保我省运动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