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1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效举措,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和突破口。要加快教育文化体育领域改革步伐,扎实推进我省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和强化政策支持,建立工作推进和保障机制,全面推动体教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高青少年体育发展能力和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步,省体育局将会同省教育厅按照深改委会议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积极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全面开创青少年体育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