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1月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实地调研指导驻训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游跳中心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张泽峰首先来到奥体中心南门,向在岗值班人员询问了人员及车辆出入情况,强调要切实把好入口关,落实好“看好人、看好门、看好赛、看好物”等“四看”要求,做到措施可行、执行到位。工作人员进出大门必须佩戴口罩,经过扫码、测温、车辆消毒等程序方可进入。

随后,张泽峰来到田径篮排馆实地考察,向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奥体中心地理位置特殊,紧临藁城和机场,防疫压力大、任务重。各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全面封闭管理、全员行程轨迹可查等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出遗漏。一是根据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辅助保障人员分类统计人员数量,务必做到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全员覆盖,一个不漏。二是在全员封闭管理基础上,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要分别划定区域,排查人员交叉风险点,真正做到分区活动,物理隔离,专人管理,避免扎堆。三是奥体中心工作人员中藁城、正定籍较多,要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做好全员及共同生活的家人行动轨迹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无盲点。四是既要严格落实省体育局的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又要做好人文关怀,倾听了解封闭人员家庭困难,发现问题及时帮助解决。

局机关法规安监处、奥体中心、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游跳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