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6日下午,航空中心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了1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1月21日河北新闻联播播出的“王东峰主持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并讲话”和1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引起热烈反响”三段新闻视频。

岳岩主任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十四五”初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要认真、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指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进行全方位思考和领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对标总书记的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举全中心之力,配合好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