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5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了学校党委(扩大)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委员、重点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靳振收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及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泽峰局长讲话精神,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河北相关新闻报道视频。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照局党组专题会议精神,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靳振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河北体育人,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和残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精神及泽峰局长在局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要按照局党组会议精神和泽峰局长的“五个进一步”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学校各项工作,为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泽峰局长提出的“三全”“四看”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不出情况。要未雨绸缪,做好下一步复工复产后的计划和安排,为驻大院各单位下步正常工作、训练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学校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能力,履职尽责,严谨细致,以更高的要求、更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冬奥会出力、为体育事业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