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3日至28日,按照局党组会议要求,自行车中心采用分组学习和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因中心各运动队分别在云南和广州训练,中心要求各运动队主教练组织全体运动员收看了1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1月21日河北新闻联播播出的“王东峰主持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并讲话”和1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引起热烈反响”三段视频。

观看过后,各队运动员分别结合备战全运会谈感想、表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为国争光、勇创佳绩的信心,在今后的训练中会更加奋力拼搏、精益求精、全力备战,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张文成主任强调,中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干部职工要认真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各司其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统筹做好中心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安全训练等工作,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各组运动员、教练员要坚定信心,奋力备战,机关工作人员要为运动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行车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