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大球运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5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在奥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当前阶段重中之重的工作。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做好理论武装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确定目标,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目标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加强组织领导,取得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局“4+1+6”及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协调推进各方面工作。大球运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目标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抓,一体推进重点措施抓落实求成效。

大球运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教练员及运动员代表,省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