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河北省体育局召开全省体育产业招商工作推进会议

4月23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王彪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第一季度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体育产业招商重点工作。会议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各市体育部门要切实增强体育产业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抓招商、推项目。以进一步梳理和优化包装本地体育产业招商项目为抓手,以省体育局招商活动安排为节点,明确本地招商主攻方向,做好项目优化包装、宣传策划和优惠政策打包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现有基础上增量提质推进项目包装工作。一是放宽眼界,广泛动员县区、企业、园区、集群等基层力量,持续征集招商项目,扩大推介主体范围和招商主体范围;二是抓紧梳理形成完整的招商项目资料,策划项目推介方案,编制本地优惠政策汇编;三是省体育局培育招商项目包装样板,聘请专业机构对重点地区重点项目进行跟踪指导,打造项目包装模板供各市参照学习。

会议指出,下一步,河北省体育局将采取边包装、边演练、边招商的模式推进招商工作,包装的同时走出去招商,通过招商和演练演示促进项目质量提升,最终形成招商成果。各市体育部门既要做好现场统一推介本地招商项目和招商政策的准备工作,又要动员重点县区、园区和重点企业、项目单位准备单独的推介资料。要抢抓河北省体育局谋划的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全力推动招商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