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我省霹雳舞运动员于子昂获得2023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男子组亚军

4月23日,2023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在江苏省南京市落幕。本次赛事共设霹雳舞(Breaking)男、女公开组(14岁以上)以及霹雳舞(Breaking)U14组两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公开组比赛备受关注,高手云集。

联赛赛制参照2023年WDSF霹雳舞奥运积分赛赛制,参赛选手进行包括资格赛、预选赛、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季军赛、决赛的各阶段角逐。在此次比赛中,我省霹雳舞运动员于子昂状态拉满,经过循环赛多个回合的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8强。淘汰赛和半决赛中,面对经验丰富的联赛“老将”们,于子昂发挥优势特长,灵活调整对战策略,成功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男子组颁奖仪式

随着霹雳舞项目的快速发展,中国霹雳舞选手水平突飞猛进,中国街舞联赛也是检验霹雳舞运动员实力重要赛事之一,面对越来越多的优秀竞争对手,于子昂一直在进步的道路上,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于子昂决赛对战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