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武术运动中心举办封闭式军事训练营

4月22日上午,武术中心套路队集训、试训运动员一行10人在张家口阳原开展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军事训练营活动,着力提高思想政治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力争打造一支作风硬朗、能征善战的优秀运动队。

本次活动主要从军训动作、内务整理、队列纪律、礼节礼貌等方面开展训练。开班仪式上,军训教官提出明确要求,所有运动员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和条令条例,认真完成各项政治学习和军事训练,严肃训练纪律,在军训中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全体参训运动员精神饱满、姿态端正,认真完成训练科目。

军营是所大学校,军人身上体现出的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等品质,也正是运动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为国争光的关键所在。通过军营生活,武术中心运动员们亲身去体会、去感受,在润物细无声中磨炼了意志、品格,有效提升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军训快速进入备战状态,树立了祖国至上、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

武术套路运动员们表示,“天气虽冷,但这更能够锻炼体魄、磨练意志、挑战自我,树立了为国、为省争光的使命感,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夯实基础。”在接下来的几天军训活动中,武术中心将密切关注运动员军训状态,以军训为契机,激励运动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备战中,为建设体育强省、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