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传达学习第一季度工作推进调度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4月23日,体科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彪局长在省体育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王彪局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建设体育强省的艰巨任务,清醒的认识到制约目标和任务落实的关键问题,第二季度工作要紧紧围绕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执行力度,加快执行进度,在反兴奋剂工作、训科医保障服务、科研攻关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彪局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落实好五个“必须坚持”,做到四个“紧紧围绕”,结合体科所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工作,切实做到五个“结合”“八个清”,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要求,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中紧紧围绕“4+1”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聚焦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强化基础工作、宣传工作,按照既定工作部署高质量推进反兴奋剂、训科医保障、科研攻关等各项工作。二是各科室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立足本科室开展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选好题,做好调查研究,解决好实际问题。三是在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各科室应及时排查管辖范围内风险隐患,尤其针对体能房、实验室、门诊等重要区域,发现问题立行整改,从细从严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之弦,做好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