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学习采购管理制度,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结算中心举办政府采购制度培训班

学习采购管理制度,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结算中心举办政府采购制度培训班

为使财务人员和财务管理员准确掌握局系统新修订的《河北省体育局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冀体经字【2019】30号)的相关内容,切实做好各集中核算单位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结算中心于8月22日举办《办法》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局经济处李剑同志对《办法》进行深度解析。在会上,李剑同志对《办法》修订的背景、新增条款变化以及关键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在讲解过程中,李剑同志结合多年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经验,与现场人员就单位采购方面的疑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办法》中的十三条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也提升了财务人员和财务管理员对政府采购业务的监管能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