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科所开展观看纪录片《我爱你,中国》活动

按照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体科19名驻石党员干部于8月22日下午两点半在体科所三楼会议室观看纪录片《我爱你,中国》,让所有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热血沸腾。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部作品有一部作品的灵魂。坚定自觉地与时代与国家民族利益紧紧相依,文化就会彰显出巨大的正能量,引领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我爱你,中国》第一季节目,展现了中国军人的专业素质,95后女炮兵袁远“巾帼不让须眉”在高原练兵场的装弹比试中克男兵,在“危险来临时”,坚定地以国家利益为重,写下家书,要将一腔热血奉献沙场。《我爱你,中国》第一季影片深刻记录下的7位英雄式普通人,他们的热血故事中传达出的牺牲奉献精神、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是个人英雄主义的升级,更是中国军人“铸剑为犁、仗剑为民”的使命担当和执着信念。在这里,“我爱你,中国”不再是抽象概念,而是由许多有着共同信仰的人们彼此确认的情感联结。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军人精神,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运动员的科研医疗保障工作,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