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田径中心党总支扩大会深入学习“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报告会精神

田径中心党总支扩大会深入学习“祖国在我心中”
主题教育报告会精神

8月21日下午14:30,田径中心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中心主任裴海深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报告会和泽峰局长讲话的精神。

本次会议学习了河北体育历史上涌现出的五位模范人物代表的感人事迹,基层体育老师王庆广的国球梦,男女举原总教练常生书写“痴迷体育,乐在其中”的体育人生,原体科所所长张绍岩成就骨龄研究的艰辛历程,原男女铅球主教练何增生带领铅球项目走向世界的奉献精神,射击功勋教练常静春永不言弃、永攀高峰的奥林匹克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都被老前辈们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所感动,大家都畅所欲言的谈了学习感受。

裴海深表示,五位体育界的前辈用实际行动树立了道德模范的标杆,他们用一生的奋斗践行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信仰的力量,无论多么千难万险,也要实现心中的梦想;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坚守、学到了从容,无论面临多少艰难险阻,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初心不变;从他们身上我坚定了未来的路,不服输、不怕苦,孜孜以求,砥砺前行,努力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敢于面对困难,敢于迎接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要学习到位、认识到位、落实到位,结合省体育局开展的双月擂台赛,借鉴好的做法,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以落实权责清单制度工作为契机,针对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建章立制,使中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心严格落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以党建和备战为核心,结合中心实际工作,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扎实工作,以“奥运争光、全运争金”为核心,努力实现田径项目新突破。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