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 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开展“三带三找”向上学习调研活动

运动技术学校
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开展“三带三找”向上学习调研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三带三找”向上学习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膳食服务水平,8月12日17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运动技术学校在北京训练局驻地联合举办“河北膳食周”学习交流活动。活动前学校厨师代表做了精心准备,成立了学习小组,确定了交流食谱,明确了交流原则。

“河北膳食周”期间,学校厨师代表与训练局同行进行了业务交流,展示了河北特色食物,即河北大锅菜、正定八大碗、承德烤红蘑、松鼠鱼、神仙鸡、龙眼丸子、驴肉火烧、手撕饼、开花馍馍、黄金饼、金瓜窝窝、棋子烧饼、手打蔬菜面等等。

河北特色美食深受总局运动员欢迎,无论河北籍的运动员还是其他省份的运动员都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河北膳食周”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提高膳食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

学校将以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牢记河北省体育人的初心与使命,从厨艺、营养搭配、服务、食品安全等方面向训练局学习对标,查找差距,并总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做好运动员后勤保障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做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