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在运动技术学校田径场进行

8月21日清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巡视员张绰庵,副巡视员王春以及局机关有关处室、体彩中心、社体中心、体举柔中心、武术中心、水上中心、青训中心、结算中心、体育馆负责同志等80余人,在运动技术学校田径场共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

在晨练过程中,张泽峰不时与身边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工作和训练中遇到的问题。他十分关心运动员的训练、饮食、备战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运动员一定要在日常训练和生活起居等方面做好自律,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坚决杜绝兴奋剂现象的出现。同时,就推广中华武术精神、科学训练、协会脱钩、预算安排、后备人才培养和体育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与相关中心人员进行广泛交流研讨。

在张泽峰局长的带动下,田径场上自发晨练的运动队越来越多,各队都在利用“晨练沟通会”时间做训练和有效的交流。运动员们也在利用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努力训练,努力备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河北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