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百城大战中式台球积分联赛华北赛区石家庄站总决赛开赛

12月10日,百城大战中式台球积分联赛华北赛区石家庄站总决赛在石家庄市万众乔氏台球俱乐部盛大启幕。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石家庄市高新区体育总会共同指导,天山银河广场、河北省石家庄万众乔氏台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赛事吸引力来自全国106名中式台球顶尖高手,他们齐聚石家庄,角逐中式台球的年终重要荣耀。此前,百城大战中式台球积分联赛华北赛区石家庄站分站赛已经进行了4站比赛,四次冠军分别是唐春晓、石汉青、李英东和申重阳。本次赛事是4站分站赛之后的年终总决赛, 四场预选赛累计选拔32名选手晋级正赛,争夺冠军桂冠,赛事共计7天,将在12月16日结束。

中式台球诞生、成长于中国,辐射至全世界,是极具魅力的体育运动项目,赛事规模和影响力与日俱增。目前,中式台球已被列为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国际公开赛、河北省联赛及相应的基础培训推广等工作也在有效开展,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悉,百城大战系列赛事已成功运营3个赛季,已成为引领台球行业重振的领头赛事之一,也是中式台球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一环。赛事不仅为全国各地中式台球爱好者搭建起交流的平台,也为球员提供了获得大师赛百万冠军奖金的机会。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石家庄高新区体育总会、天山银河广场、石家庄万众乔氏台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及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