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锤炼七种能力 胜任体育干部省体育局系统中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

锤炼七种能力 胜任体育干部
省体育局系统中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读书班开班

11月16日上午,省体育局系统中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在省直工委党校开班,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通过视频做开班动员讲话,二级巡视员陈飞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飞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真正潜下心、沉下身,以高度的自觉、谦虚的态度、良好的学风,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二是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坚持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全省体育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作息要求,充分展示局系统年轻干部的良好风貌。

据了解,本次读书班是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体工会精神,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轻干部队伍素质的一项重大举措。经局党组研究,特别是张泽峰局长亲自谋划推动,并多次就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课程设置和培训效果等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局党组特别是张泽峰局长对局系统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高度重视。读书班时间为11月16日-20日,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党的建设、组织协调与沟通、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以及体育工作业务知识等专题课程。来自局系统45周岁以下的副处级干部,35岁及以下的科级干部,90后的普通干部,以及近两年来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共计85名学员参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