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2月11日上午,青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安晓红主任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按照《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读本。

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安晓红主任在学习讲话中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求,结合中心党建工作实际,完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读本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中心主任安晓红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相关知识,做到学思践悟,知信行合一,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青训中心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了省体育局体育宣传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培训班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