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斗志 射击射箭中心开展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斗志
射击射箭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运动队因备战需要前往保定市外训,在外训期间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体能拉练并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5.png

全体人员在阜平县徒步十余公里的同时,参观了当地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此种形式既能起到体能拉练的作用,又能让全体人员感受红色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斗志。

 图片 1.png

在城南庄革命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在展厅里系统了解了晋察冀解放区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和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卓越贡献。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前驻足观看,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图片 6.png 

在纪念馆后山旧址,全体人员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伟人旧居,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记忆,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革命作风。

图片 4.png 

全体人员参观了顾家台骆驼湾乡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

图片 7.png 

运动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10.png 

铿锵誓言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地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后续的训练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河北射击射箭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13.png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徒步10公里到达军事小镇参观学习。

图片 9.png 

运动员们参观后感慨到,我们出生在和平年代,过着充实而富裕的生活,没有体会过食不果腹的生活,更没有体会过生命时刻存在着威胁的恐惧,这是因为有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披荆斩棘,为我们开拓道路,因为党一直在身后为我们保驾护航。革命先辈们舍生取义、无私奉献的精神,使五星红旗更加耀眼夺目,更加鲜艳灿烂!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为党争光,为国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