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航空中心开展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中心开展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航空运动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1656488220792344.png

会上,全体党员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形成脉络、核心内容、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畅谈了收获与感想。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形成了关于体育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作为体育工作者,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使命担当,强化自身建设。

 1656488235365598.pn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洗礼,备受鼓舞,表示未来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加快江城机场发展步伐,推动航空运动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