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心系青少年体育发展 受捐智能设备助力青训 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举行河北智豆科技有限公司会议一体机捐赠仪式

心系青少年体育发展 受捐智能设备助力青训
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举行河北智豆科技有限公司会议一体机捐赠仪式

6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中心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北智豆科技有限公司会议一体机捐赠仪式,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图片1.png

捐赠仪式现场

 图片2.png

河北智豆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会议一体机

青训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马谨首先对河北智豆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智能会议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青训中心的基本情况。马谨指出智豆科技为青训中心提供智能会议设备,为中心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体育局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开展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提升行动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持。现代化的智能会议设备,奠定了开展干部素质提升,青少年运动员远程文化教育、线上竞赛活动和线上会议等工作的基础。马谨希望智豆科技继续关注和支持河北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通过加强合作,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青少年赛事智能系统开发推广应用和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

智豆科技销售经理刘兵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会议一体机的主要用途,他表示能为提升培育河北省青少年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尽一份绵薄之力深感万分荣幸。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提高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的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促进我省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何文革指出,近年来河北体育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东京奥运会上,河北体育健儿收获了六金两银三铜的最好历史成绩;在北京冬奥会上,河北运动员在多个项目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群众体育实现“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任务目标,助力河北冰雪运动推广。体育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就。

图片3.png 

何文革讲话

何文革强调,青少年是竞技体育的后备人才,是体育产业的消费基础,也是开展群众体育的社会基础。河北体育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离不开青少年体育的发展。培养青少年从小养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对未来体育事业的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抓住了青少年体育,就抓住了体育的未来。青训中心是省体育局培养青少年体育工作的专职机构,承担着全省青少年业余训练竞赛、后备人才队伍培养以及青少年训练运动员注册等工作;承担着对从事青少年训练相关人员业务培训、实施九年义务教育阶段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赛前文化测试等工作;承担着全省青少年体育训练及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和俱乐部等建设以及项目进校园的工作;承担着为青少年体育发展筹措资金的服务保障工作,长期以来为青少年体育发展做了大量工作。青训中心要借这次捐赠契机,加强同智豆科技的深度合作,让青训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形成科技助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青训中心向智豆科技回赠了《燕赵十三健儿 出征东京奥运》的长卷画轴。

图片4.png 

青训中心回赠书画长卷

捐赠仪式由青训中心副主任李红主持,智豆科技商务经理孙士肖、青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干部参加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