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激情盛夏 热血篮球 河北省体育局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激情盛夏 热血篮球
河北省体育局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挥洒汗水,奋力拼搏。6月28日,历时20天的河北省体育局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三冰队、机关联队和体彩中心队分获冠、亚、季军,大球中心、冬运中心、奥体中心获得第四、五、六名,运动技术学校、河北体育馆、体举柔中心、发展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1656483138117859.png

1656483157465560.png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运动员团结奋战、敢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场上,球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配合默契,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的三分远投、快攻、妙传、抢篮板、盖帽,一次次用犀利的突破、连贯的动作,使现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局系统干部职工不服输的劲头和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引得前来观战的职工阵阵掌声,叫好声、呐喊声不断。

 1656483183638634.png

1656483203436471.png

职工篮球赛的举办,为省体育局各单位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升的平台,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点燃了其健身的激情,展现了其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助推全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